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17、18级学生评教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28Times of browsing:182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的17、18级学生网上评教即将开始,请按照要求,认真有序地组织学生对授课教师的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即日起 — 2019年1月4日


二、参与评教学生:2017、2018级全体学生。


如果学生不参加评教,将无法通过系统查看考试成绩。


 三、评教方式:

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上网评教。

登录学校官方网站(
http://www.cua.edu.cn),点击页面下端“教务系统”即可登录评教。

四、评教步骤:

1.教学督导办公室已经统一将学生密码初始化为身份证号后6位数,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新老密码可以设置成一样的数字),方可以打开系统页面。

2.进入页面后,请选择左栏的“网上评教”,再选择“提交教学评价表”,即可看到页面中上方显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17、18级学生评教”字样,点击“未评”,即可评教。注意:评教一经提交,评教结果将不能更改,请提醒学生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慎重、负责!

五、请各位辅导员:

1.做好学生测评前的教育和准备工作,各班教学信息员已经提前做过相关培训,可以安排教学信息员协助完成评教工作;

2.统一安排学生在教室集中评教,强调评教纪律,要求学生态度端正,认真公正地给授课教师做出客观评价,学生用手机评教,要求学生务必仔细勾选,避免误选。




教学督导办公室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