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华年祝福万千,歌舞翩跹安城新年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29Times of browsing:115

12月28日,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校团委、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的“2019新年晚会”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领略安城学子特有的青春气息。

开场曲后就是学前教育学院的《黎歌笠影》。舞蹈演员们身穿漂亮的服饰,细碎的舞步,飘扬的裙摆像是飞舞的蝴蝶,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古筝三重奏《渔舟唱晚》微微福身,婉婉落座。玉指轻扬,露出纤细白皙的玉指,抚上琴面,凝气深思,琴声悠扬。

学前教育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男女合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阳光般温暖美好的歌声在报告厅回荡。

《彝族舞曲》琵琶,琴声清脆如小溪叮当,浑厚如隔窗闷雷,急切如雨打芭蕉,舒缓如绵绵细雨,激烈如金戈铁马,委婉如新房戏语。

踩着岁末的影子,投入新年的怀抱。二零一八正在向我们挥手告别,二零一九的身影已经明灭可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院学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宴。关于时代,关于青春,关于担当,关于展望新的一年!相信学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