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06Times of browsing:459

33031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洪艺、叶蕾、张洁、朱小敏、曹樾、柏璐骏、程媛媛、张宁静、刘莉九位同学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来自全省14所院校、41支参赛队伍,共计123名选手齐聚幼专、施展风采。

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是终身教育的开端,高职院校学前教育毕业生是目前幼儿园工作主要的师资来源。大赛为综合项目,包含三个子项目: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测评、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每支参赛队由ABC三个选手组成,采用团体计分竞赛方式。

大赛为学前教育专业在校生提供了职业素养与实践技能训练、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赛场上,我院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各展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骄人成绩。赛后,指导老师团队与选手们一起认真分析了比赛细节,吸收精华,吸取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未来的学前教育教师队伍输送更加专业性、实践性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