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第二阶段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02Times of browsing:335

各二级学院、中专部: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第二阶段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皖青组〔2019〕6号)文件要求。按照省直团工委工作安排,现启动我校第二阶段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在2019年4月20日前完成本级组织所有团员信息的录入工作。


2、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为本组织的第一责任人,统一负责本二级学院信息录入工作;辅导员为所带班级第一责任人,组织开展本班级信息录入工作。


3、将“智慧团建”工作纳入学校各级共青团考核体系,作为团系统评优的重要指标。


4、“智慧团建”系统网址:

https://zhtj.youth.cn/zhtj/(附件含有工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