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资助成就梦想,诚信终于泰山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5-24Times of browsing:1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的领导,突出学生资助工作的政治责任,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总体目标,以“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为基本要求,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监管,切实提升学生资助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23日下午6点30分,开展了“资助成就梦想,诚信重于泰山”的签字活动。

现场几十位受到资助的同学在资助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院今后将继续关注贫困大学的生活情况,将贯彻党的要求,传递社会爱心,参与精准帮扶!彰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价值目标;展现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价值取向;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