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知识培训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6-01Times of browsing:125

    5月29日中午,安徽农业大学资助管理科科长周涛应邀来我校开展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知识培训会。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已经办理或有意向办理贷款的同学参加了培训。

     周涛从助学贷款的含义、助学贷款的发展历程及现状、续贷相关流程、毕业确认、还款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和还贷过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个人征信中的违约案例等内容,使同学们明确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及诚信的重要性。

    最后,周涛从个人信息安全方面给同学们做出建议,提醒同学们要珍爱信用记录,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知恩感恩,懂得诚实守信,坚守理想,培养情操。

    本次培训旨在加深同学们对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认识,培养同学们重信守诺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增强学校资助育人成效,助力学生励志成才、感恩社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