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院学生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8-09Times of browsing:88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 

 大赛采用校园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省赛决赛采用网上评审、会评、现场路演等方式。本次大赛职教赛道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报名数为7059项,其中包括创意组6773项,创业组286项。历经校内初赛的激烈角逐和专家网评,职教赛道共产生200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最终通过网上评审,产生60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现场比赛。

学前教育学院广告设计专业优学团项目,凭借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政策环境,顺利入围第二轮60个项目并成功晋级,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来之不易的成绩与学校各级领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分不开,与各位老师同学的帮助分不开。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重视和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鼓励学生创造性地投身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