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室卫生大检查工作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9-02Times of browsing:138

     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安全、整洁、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学习,9月2日上午9:00,我院马朝阳书记带领二级学院党总支成员对本院的所有学生教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我院教室卫生检查的评分细则,从地面、桌椅、讲台、墙壁、物品摆放和管理六个方面进行测评。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每到一间教室都会仔细检查教室各个角落,尤其死角地方,查看教室墙面是否有蜘蛛网、地面是否有垃圾、黑板槽里是否有粉笔灰、玻璃窗是否干净明亮、桌面是否有灰尘等。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我院学生教室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尤其是大一年级教室,干净整洁,班级管理制度也很完善,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

教室是学生上课的重要场所,只有干净整洁的教室才能使同学们更加舒心地进行学习。为此,二级学院积极创造条件,呼吁同学们优化教室环境,增强了学生的个人卫生意识及责任意识。马朝阳书记强调,要求同学们加强卫生管理,确保同学们学习在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安全环保的良好环境中,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