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我院2023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优异 总结经验启新篇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3年学前教育学院参与技能大赛总结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4-03-30Times of browsing:121

我院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大赛为契机,以深入开展技能大赛为抓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2023年度安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学前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八项、三等奖二项的优异成绩!

2024年1月5日至7日,安徽省“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赛项: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管理专业的李庆雨、王欣悦、唐文田、奚丽娜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张雪倩、史响。


2024年1月16日至19日,安徽省“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赛项:学前教育专业杨雨婷、李梦、凌欢、李晔分别取得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教师:徐欢、谢楠楠、单正岳、方子馨;我院单正岳老师和方子馨老师分别获教师组一等奖、三等奖。本次比赛以技能竞赛为契机,从而推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程。


2024年1月12日至13日,2023“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创意设计与工艺赛项: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朱雨婷、王晨依荣获团体一等奖,徐倩楠、冯明杰两位同学团体二等奖,我院学生在服装创意设计、服装效果图绘制、立体裁剪、CAD制版、工艺制作模块中展现出特有的风采。

2024年1月5日,2023“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声乐、器乐赛项:计少华、文聪、谭志璇获得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仝菲、刘小雨、柯燕妮。在激烈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突破性成绩,展现了安城师生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2024年1月21日,2023年安徽省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竞赛(高职组)决赛我院童宁、孟雨昕、徐欢、王珊珊四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学院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强化教师的思政教育意识和能力,培养更多具备家国情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技能大赛的优异成绩,不仅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我院将继续坚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