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设计专业组织学生参观安徽省优秀毕业设作品展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5-13Times of browsing:431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省内高水平本科学校进一步交流学习,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广告设计学生于510日前往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参观2018年安徽省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巡展。

    本次展览的作品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安徽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等十余所省内高校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平面设计、文化创意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等内容展现了我省设计专业学生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艺术修养。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从专业的角度对作品进行赏析交流,受益匪浅。

    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积极推进艺术交流学习,发掘学生潜能特长,努力使每一个学生得到最大化、最优化的发展。通过组织此次作品展参观活动,学生们看到了兄弟院校设计成果,既领略到了艺术的魅力,又激发了同学的专业学习热情,对广告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