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会|华夏巍巍屹世中,七十春秋正峥嵘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6-14Times of browsing:17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大力推动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校团委和思政部决定联合举办第三届”铭记光辉历史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主题诵读活动,发挥诗歌琅琅上口的音律语言优势,创作立意高、内容实、诗意浓的精品力作,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本次的诵读会中,我院以作品《青春追梦人》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充分展现我学前教育学院的风采,在新时代,我院将继续引领莘莘学子继续追梦!

    本次作品是根据共青团中央拍摄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改编创作,我和祖国同在讲述的是1919年,巴黎和会外交失败。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人用他们的青春载入史册,几代青年人都做着同一个梦,百年以来从未间断。那就是让我们的祖国强大起来。青春总是短暂的,百年心手相传,却接续着一个不老的青春!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行!我院将微电影的内容以朗诵的形式呈现出来,可谓是别具心意。

    70年春风化雨、砥砺前行!诗歌朗诵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铭记光辉历史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为本次诗歌朗诵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我院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