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9-17Times of browsing:150

2021年9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报道,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迎新高效有序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辅导员与学院教师提前到达体育馆迎新现场,保证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在迎新前学校开展“迎新志愿者专项培训”,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生会同学不惧烈日骄阳,在学校各处迎接新生的到来,制作了精美的展板作为指引辅助,身着蓝色服装,形成独特的风景线。



学院不仅设立了各个班级的迎新服务点,还设立了便捷的绿色通道。今年全面启动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绿色通道”工作,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入学前无忧、入学时无忧、入学后无忧”为支撑,让资助政策精准走进学生家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和多个渠道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为新生入学后及时提供精准资助奠定基础。

上午,校领导到各二级学院新生迎接点一一查看了解了迎新工作、新生报到情况,与迎新工作人员和来校报到的新生进行交谈,并表达自己对新生的期待。

来到安城院,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无论心存何方,都不要忘记你们的梦想,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