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9-18Times of browsing:78

9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安徽中澳科技职业院国际商务系蔡兴怀副教授、合肥市婴幼儿行业协会张闪理事、合肥市明皇家幼儿园李蕾园长参加,各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也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徐欢主持。



我院教师徐欢就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功能任务等方面作了介绍,相关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对各实训室建设的可行性、科学性、设备需要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经过面对面的交流与讨论,与会专家针对不同的实训室建设方案从岗位能力培养、设备功能及实际使用情况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使得实训室建设更具有合理性、科学性、明确性,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