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迷彩,不青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9-23Times of browsing:199

  在这充满迷彩的九月,又一批大一新生面临着艰苦的考验。21级学前学子的军训超燃启程,顶着烈日的暴晒,一群身穿迷彩服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迷彩与蓝天相映,碰撞出青春的色彩;




  烈日与汗水交错,摩擦出成长的火花;整齐的队列,标准的军姿;口令如山,雷厉风行;展示了我们学前学子雄伟的气势,一句又一句的训导,一滴又一滴的汗水,一声又一声的口号,一个又一个的方阵,军训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的青春。



  面对着如火的骄阳,21级学前学子仍然坚守自己在学前的第一个岗位,完成在学前学习生涯的第一个必修课。军训是一个苦乐交织的过程,在此期间同学们一定会留下数不清的汗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劳累,但是一定也会收获到团结以及不怕吃苦的精神,自律自强的品质。



宝刀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虽然辛苦,但只要你们能克服困难,胜利终将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