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闭幕式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0-29Times of browsing:90

     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学前教育学院近百名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励竞争,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好成绩。


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离不开学前教育学院后勤人员的积极配合。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及时通知运动员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并且收集、整理各班的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助威。与此同时我院的同学们也很关心比赛, 他们虽不能进入田径场,但是场外的呐喊助威声给予了运动员极大的鼓舞。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学前教育学院老师代表对我院运动员进行了高度评价,表扬他们在本次运动会中的优秀表现,希望在明年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能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