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新生杯系列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1-17Times of browsing:65

   为提高21级综合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2021年11月,我校举办了21级新生杯系列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通过入班介绍、发放宣传单、网上通知等多种渠道进行了大力宣传,从而让更多大一新生了解并参与活动。在活动过程中,21级新生表现优异,令人欣喜。在“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中,她们的主持自信大方,富有情感,在这流畅而完美的主持背后,是日夜苦练的成果,她们值得被赞扬。在“新生杯”话剧比赛中,她们带来童梦小剧场,绘声绘色地演绎了一个个小故事,其中有单人表演,也有团体演出,她们出色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新生杯”演讲比赛中,她们用声音传达浓厚的爱国情感,现场热血澎湃,激情昂扬,观众深震撼。校园歌手大赛伴随着优美的伴奏她们放声歌唱,美妙的歌声令人着迷。接下来是校舞蹈大赛,现代舞古典舞,单人舞,群体舞,各种舞种争相媲美,灵动优美的姿令人驻足。在新生杯辩论赛中,正反两方可谓针尖对麦芒,辩论双方条理清晰,反应迅速,画面壮观。经过激烈角逐,胜利终于诞生,观众们为她们喝彩

此次21级新生杯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学前教育学院新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活,她们能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坚持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在安城院度过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