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为21学前教育2班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1-12Times of browsing:181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11月12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为21学前教育2班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张书记通过“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光辉历程的分享向同学们展示了四个方面的核心内容。“红色足迹”是我们学习的第一课,也是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第一课。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建党精神,同学们跟着张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标志,他们一起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着我们党辉煌百年的精神密码。张书记指出,一代代共产党人坚持的伟大建党精神也应该是新一代青年人不断奋斗的精神源泉,坚守真理,坚守理想,青年人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国家的梦想。沿着复兴路走来,来到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