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康桥学校来我院开展调研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12-14Times of browsing:165


1125日下午,康桥学校副校长张天恩、康桥幼儿园园长陈秀燕及校骨干教师朱祖勤、费勤梅一行来我院调研。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学前教研室主任史安华及学前教育团队相关教师热情接待调研领导。

 

在交流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介绍我院发展历程和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展示了我院在职业教育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合作提出自己的思路表达合作的愿景。学前教研室主任史安华从课程、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康桥学习副校长及园长从康桥学校建校、教育集团的发展和托育机构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随后康桥学校调研领导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实训中心,并观摩了实践课的教学。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对康桥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就两校在未来的发展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未来院园合作的发展描绘出了宏伟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