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度“1+X”服装陈列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13Times of browsing:3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我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于20211230日举办2021年度“1+X”服装陈列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本次开展的服装陈列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核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部分。考核前期,采用整体授课、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学生更好的接受和应用所学技能。服装教研室积极组织学生报名,严格按照要求布置考点,做好相关考务人员的调配工作,并提前组织同学模拟测试,确保同学们在测试中发挥自我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认真组织了考前动员,考生实地考察考场,了解考试流程,强调考场纪律。在理论考试中,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认真答题。

 


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教务处技能鉴定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朱小飞,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副院长王珊珊和副院长史安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本次的“1+X服装陈列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共有60名同学参加考试,考试中学生表现出色,学院安排合理得当,最终本次考核取得完满结束,并获得督导员和校外考评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