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校赛比赛获奖情况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6-30Times of browsing:86

             根据我校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通知》,我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截止65日,全校共有3094个项目报名参赛。二级学院初赛通过网评选拔,选出58个项目进入校赛。

   本次比赛中我院总共有7支团队荣获了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在各个赛道的奖项。其中,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他们分别是由高教主赛道中的创意组负责人秦雯雯带领的团队荣获一等奖。在红色之旅赛道中创意组负责人董启明带领的团队荣获三等奖;公益组负责人张天宇带领的团队荣获三等奖。在职教赛道中创意组负责人盛林带领团队荣获一等奖;创意组负责人王雨凡带领团队荣获二等奖;创意组负责人查露萍带领团队荣获三等奖;创意组于舒晗带领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有担当的青年,还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高的项目。热烈祝贺本次第八届互联网+创业就业校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