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 ———学前教育学院国庆欢歌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0-01Times of browsing:187


菊含黄金蕊,秋桂十里香,九州盛世,日月清明,鲜花着锦,我们即将迎来了祖国74华诞。为促进民族文化交流,加强与藏族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学前教育学院在新站校区操场上开展"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的国庆欢歌会活动。

本次活动有我院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和由我院西藏生带来的舞蹈。活动在悠扬的歌声里拉开的帷幕,合唱内容是《灯火里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激昂的歌声、手中挥舞的红旗,无不彰显着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他们唱出了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傍晚,我院西藏同学换上了自己民族的服装,伴随着歌声在一起跳舞欢庆,融合了民族与时尚的元素,可谓异彩纷呈,今年虽然没有回到家乡,但是热闹的氛围可不能少。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让藏族学生感受到了我院大家庭的温暖,更深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为远离家乡、独自外出求学的藏族学子们送上关怀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