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0-20Times of browsing:64

10月18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主持,学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同志、办公室副主任王放同志列席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第一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第二节、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潜山野寨中学回信精神、学习传达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每月一警示”。

会议强调,学院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包含的新思想、新观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议指出,学习党章、党的宣传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基础学习,学习贯彻党章,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改革发展稳定的新情况,紧密联系党自身建设的新经验,把党章学习和党的宣传工作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潜山野寨中学的回信精神与国防教育工作联合起来,我们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培塑学生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鼓励引导更多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会议还对学习传达“每月一警示”、学院团学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范玲、冯琛琛围绕《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六破六立”主题,结合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同志就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作指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