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上团课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1-24Times of browsing: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强化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11月22日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给学前教育学院23级全体团员带来一堂精彩的主题团课,校团委副书记张在晨出席此次活动。

程书记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光辉历程,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等内容。团课的最后,程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员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乘着新时代的浩荡春风,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全体团员更加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的脚步不停歇,积极投身于党领导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伟大征程中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用热血和汗水谱写青春无悔的激越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