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23Times of browsing:109

  20181121日中午,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B115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在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史安华,学前教育学院学管科科长周燕出席开幕式,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团参加此次会议。

  正式大会开始之前,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大会各项人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正式大会议程、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团员委员选举办法。
     
随后由团委副书记范凌老师进行团委工作汇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始终不忘初心,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全院师生紧紧团结在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时对于我院团委在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争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