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平面设计技能大赛校赛并赞助企业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20Times of browsing:222

   20181219日上午10时,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与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马庆祥、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教学管理科科长史安华、学生管理科科长周燕、广告设计教研室主任盛夏和教研室王静、朱兆辉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珊珊致欢迎辞,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荣代表企业讲话。王珊珊院长和胡国荣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协议明确提出将按企业要求和行业发展需求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实施创新型设计人才合作培养,经双向选择企业享有毕业生的优先招聘权等内容。另外协议还提出双方挂牌设立校企合作创新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实习、培训、科研等方面的合作。马庆祥处长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对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对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学院以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契机,坚持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在学生培养、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中实现校企双赢 



  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传媒、广播电视、影视制作和文化传播的企业,是佳能影像产品安徽集成商、是索尼产品安徽地区行业用户代理商。公司以影视制作为先锋,以心动创意为使命,现已成为江淮地区影视广告制作行业的中坚力量。

   与此同时,学院广告设计、视觉传播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和电子商务四个专业通过预选赛选拔的40名决赛选手,在学院东附楼机房,参加了由学前教育学院广告设计教研室承办,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五届平面设计技能大赛决赛。经过紧张有序的现场设计赛项角逐,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马庆祥、学前教育学院王珊珊副院长和安徽影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荣和区域经理沈本芳一行到赛事现场查看赛事工作并与各个专业老师进行了赛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