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文脉|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意大赛安徽分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12Times of browsing:123

  2018128日,安徽省博物院举办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意创新设计大赛安徽分赛区启动仪式。我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广告教学团队王静、朱兆辉老师带领四十名18级广告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展览与交流专项委员会、文博智慧云(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汇聚优秀的设计力量,推出兼具创意与实用的精彩文创作品。在保护基础之上利用大运河文化遗产的文化价值,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大赛以千年文脉见初心,美好生活创未来为主题。在国家文物局的指导下,举办方热情接纳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使中国大运河在互联网+中华文明的平台上融合与发展。

  

  

  

  本次大赛提供特色服务,选择重点博物馆和城市为行业开创前路积累经验。提供版权保护,组委会免费为所有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版权登记,经博物馆授权后方可进入市场。博物馆提供参与文物,组委会提供数字技术支持。奖金总额高达290万。组委会将进行有效对接,与互动转化。本次大赛全程公益,免费参加。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细致的了解了本次大赛的相关信息。对于参与大赛的同学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服务,对于我们的创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