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一等奖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09-25Times of browsing:72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名单。学前教育学院范凌、王珊珊、史安华老师团队获得课堂教学赛项一等奖,这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过硬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也反映出我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已见成效。

  

  

  据悉,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原为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对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旨在促进信息化技术在日常教学中的应用、提升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学能力、为国赛输送高水平的教坛新星。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大赛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外语微课四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52所职业院校的85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组委会评审专家组对318件合格作品初评后,共191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其中,教学设计赛项80件,课堂教学赛项68件,实训教学赛项7件,外语微课赛项36件进入决赛。初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分为作品评分(80%)和现场答辩评分(20%)两个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