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师为德,亲幼为爱“学前教育专业主题汇报演出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0-17Times of browsing:56

                   

  

  

             1017日,学前教育专业成果汇报演出在西辅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各级院长及各院代表出席观看了本次演出.本次演出以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为宗旨,开展敬师为德,亲幼为爱主题汇报演出,体现我院教学理念,展现我院学生精神面貌及专业能力,特此精心策划本次演出。演出以主题的两个篇章展开大幕,分别是:上篇德育篇和下篇爱幼篇

  

德育篇

  

1

由学前教育专业舞蹈队成员表演的《茉莉花》,这个作品用舞蹈告诉我们,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教师要用心疼爱,这便是师德。

  

2

童宁老师的歌曲《跟你走》用歌声表达了我们的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核心,才能一心一意跟党走。

  

3

学生们像是瓷器必须经过精打细磨,而瓷器上的一缕缕青花,便是德育教育带来的美丽。

  

4

青春的旋律就像一曲曲探戈舞曲,让人回味无穷。

  

  

爱幼篇

  

5

慈爱的教师,像是草原女神卓玛给予孩子们关爱。

  

6

《船歌》的歌声婉转动听,像是在大海上,党是我们教育的灯塔,指引我们的方向,才能让我们在船上载歌载舞。

  

7

社会的和谐让对孩子们的关爱能够永远传承,我自豪,我们是中国人。因为,在我们身后是《和谐中国》!

  

8

演出尾声以大合唱《一千零一个愿望》结束。

  

许下一千零一个愿望,祝福所有教师能桃李满天下祝福祖国永远和谐、繁荣、昌盛。

  

明年,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