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03Times of browsing:62

  为了让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培养出适应社会的专业化人才,201811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二届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珊珊、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史安华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徐欢老师仔细讲解了见习过程中应该完成的任务与学习重点。之后,各带队老师给予补充并对此次见习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在两周的见习当中,同学们能将理论知识展现在现实教学见习当中。

  

  

  

  会议最后,王院长指出本次见习,不仅要观摩学习而且要尝试着去讲课,去亲身感受到课堂上去。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敢于实践,突破自我。同时还要协助幼儿园及班级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遇到困难应积极与带队老师沟通,共同解决。

  

  

  

  此次动员大会是学前教育专业全体老师和见习学生对见习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见习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见习学生更加意识到加强实践体验,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也激发了学生不断完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的信息。相信此次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期两周的见习活动一定会取得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