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学前教育专业、幼管专业见习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19Times of browsing:97

  为了让18级新生更深刻地了解和掌握幼儿的身心发展和保育工作,20181219日中午,我院召开了18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珊珊,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史安华以及18级所有授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魏一凡老师详交代了见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交通问题。随后,徐欢老师仔细讲解了见习过程中应该完成的任务与学习重点,并希望同学们多看多学多记,熟悉幼儿教师工作的性质和职责;掌握幼儿园常规教学内容。最后,史安华主任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见习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本次见习活动,通过见习掌握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基本内容和特点。通过接触幼儿,了解幼儿,逐步形成尊重幼儿,热爱幼儿,关心幼儿,理解幼儿的教育理念。

  

  

  此次动员大会让见习学生能更好的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践,熟悉幼儿教师工作的性质和职责,掌握幼儿园常规教学内容。希望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见习学生能交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