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快乐体操啦啦操公益培训-合肥站成功举办!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02Times of browsing:161



12月的第一天,安徽省快乐体操、啦啦操公益培训-合肥站功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拉开帷幕。为了丰富幼儿园的操舞活动形式,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省啦啦操协会与合肥市啦啦操协共同举办本次公益培训活动,从而让一线教育工作者全面了解和认识中国风、快乐体操、LPD、花球啦啦操四个活动项目,提升幼儿园教师操舞动作能力的同时为幼儿园特色活动的开展提供内容参考。




  12月的第一天,合肥有点冷还有点霾,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来自合肥市周边幼儿园园长、老师们以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大学生们参加培训的热忱,原定九点准时开始的培训课程迎来了400多名教育工作者,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本次培训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