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赛获奖|近期我院获奖盘点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30Times of browsing:247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在这收获的十一月,

我院选手在校赛上,挥洒汗水谱写青春。

有努力就有收获,有付出就有回报。

无数汗水凝聚成今天的荣耀,

付出的辛劳汇成今日的光荣榜。

下面就让我们细数我院近期的辉煌时刻!

  

  

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

  

  1129日中午,我校首届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在报告厅展开最后的角逐。参赛者精湛的舞技、饱满的情绪、动人的演绎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舞蹈大赛我院钱晓凡获得亚军,张世杰获得三等奖,张启佳、包欣月、王曼获得优秀奖。

  

  

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1130日中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副楼二楼顺利落幕。本届歌手大赛我院程龙获得亚军,张静萱、朱秀秀、李彤获得十佳歌手奖项,陈玲玲获得优秀奖。

  

  

第三届新生杯篮球比赛

  

1130日下午,我院与商贸管理学院进行女生篮球比赛。在赛场选手们个个巾帼不让须眉,用她们矫健的身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学前教育学院以12:8略胜商贸管理学院,拿下了四连胜,也预祝学前教育学院女篮能在决赛中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