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广告设计与制作篇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09-29Times of browsing:87


92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的王忠教授,在教学楼B115教室为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新生展开了入学教育活动



王忠教授的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学什么”,另一部分为“怎么学”。在“学什么”这个部分中,王忠教授通过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了广告专业基本的三大知识理论:一是广告自系理理论,二是营销与传播系统理论,三是社会文化系统理论,并告诉新生们广告的核心是:广告的诉求与创意。



入学教育的开展,为广告专业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帮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了自己的专业,确立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


   “大鹏出海犹未湿,骏马辞天气正豪”。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入学教育的开展对于我院新生转换角色、适应环境、形成独立人格,完善道德修养、规划大学生涯等方面,起着成长成才的“导航”作用。同时也帮助新生不仅在形式上入学,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心理上入学。希望18级的新生们能够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尽快适应新环境、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大鹏展翅、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