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安排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1-02Times of browsing:255

学院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临近期末,现将放假、开学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 1月14日至2月22日。


学生2月23日(星期六)、24日(星期日)办理报到手续,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期末事宜


1、按照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监考、阅卷工作,公正评判分数,及时、准确登录和提交成绩,做好考试总结工作。


2、成绩录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24:00时止。


3、做好成绩核查工作,各教学单位务必在1月16日16:00前将纸质成绩登记册(盖章)送交教务处李光维老师处。


4、根据学院统筹安排,做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集训工作,集训时间:


春节前:至 1月29日(阴历12月24日)离校。


春节后:至 2月14日(阴历正月10日)返校。


三、下学期工作


1、根据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积极做好春季教材的征订工作。


2、全面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确保教师、教材、场地、设备器材等按时到位。


3、统筹做好排课工作,开学前三天将课表准确无误录入教务系统,确保开学第一课。


四、期末自查总结工作


各教学单位认真开展期末自查总结工作,将教学准备、教学落实、教学运行、教学监控以及教学总结方面的材料进行整理归档,教务处将安排时间进行抽查。期末教学自查的主要内容为:


1、各教学单位本学期工作总结及计划的落实情况、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2、各教学单位、教研室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3、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方面的材料归档情况;教研室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研活动方面材料等。


4、过程化考核(实操)科目过程考核的相关原始资料(任课教师应将过程化考核原始资料交各教学单位保存)。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