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2-12Times of browsing:143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党委和上级团委批准,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二次代表大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12月25日至12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现将大会开幕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9:30


地点:校报告厅(西附楼二楼)


二、开幕式主要议程


1、校党委、上级团委领导讲话;


2、听取《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学工部门负责人,教学部门党总支负责人、全体团代会、学代会代表。


党政办(宣传部)


 校团委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