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师生基本信息采集进系统的通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26Times of browsing:524

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学院教育信息化的部署要求,我们将从即日起,至12月7日完成学院广大师生基础数据的采集工作。

广大师生的基础数据采集是校园信息化建设中一项重要工作,人事系统中教职工信息和学工系统中的学生信息是各信息化系统的基础数据源,简言之,学院所有业务系统的教职工信息都取自学院人事系统中教职工数据,同理,学生数据都以学工管理系统中学生基础数据为唯一数据源。因此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确保基础数据能够准确、及时采集。

教职工填报数据,请大家登录“安城院网上办事大厅(
http://ehall.cua.edu.cn)”,选择“我的人事信息”,进入“教职工信息变更管理”,对个人信息进行补充完善,要求数据填报准确,今后职称评审、年度考核等工作将参照系统中的科研、教学、奖励和惩处等数据采用网上评审考核,因此请各位教职工务必准确填写。

学生填报数据,请各班级辅导员通知学生登录“安城院网上办事大厅(
http://ehall.cua.edu.cn)”,选择“学生基本信息”,进入学生基本信息页面后,选择“查看详情”,对个人基本信息、学籍信息、联系信息和家庭成员等进行填报。请通知学生务必准确填报,此信息关系到该生的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助学贷款、住宿等相关业务的办理。

我们将于12月7日下班前通报各部门教职工和各班级学生的信息采集情况,请大家高度重视,确保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图文信息中心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