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正确认识宗教信仰”主题班会的通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20Times of browsing:521

各二级学院: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实际,为抵御和防范邪教破环、防止宗教向教育领域渗透、切实做到“两个不得,五个严禁”(“两个不得”: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学校进行宗教活动。“五个严禁”:严禁在学校传播宗教思想、发展教徒;严禁在学校设立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宗教活动;严禁师生建立宗教团体和组织;严禁师生在校内外参加或组织参加宗教活动;严禁穿戴宗教服饰、佩戴宗教标志。)。


请各位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并通过出黑板报、张贴宣传画及标语,可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有关录像,组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邪教的抵御和防范能力、正确认识宗教信仰。


学生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