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节就业指导课活动的通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12Times of browsing:107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18〕16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组织观看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主讲人:


  (一)主办单位:省人社厅、省教育厅


  (二)主讲人:朱世杰(安徽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专家;上海陆家嘴博势商学院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特聘专家;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特聘专家讲师。)


  二、直播对象


  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2019届、2020届毕业生


  三、直播主要内容


  (一)熟悉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基本流程及个人准备


  (二)掌握个人简历的基本格式及撰写特点


  (三)了解笔试、性格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测试方法的基本流程及应对技巧


  (四)掌握面试官常问的50个问题的面试技巧等内容


  四、观看方式及要求


  (一)现场集中观看


  (1)时间:2018年11月14日下午14:30至16:30


  (2)观看地点:学校报告厅


  (3)请各二级学院组织50名学生参加集中观看


(二)在线同步课堂参与: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学生在班级集中观看。


(三)非在线同步课堂参与:各二级学院引导学生通过PC端或手机客户端网页访问直播网址观看。


(四)各二级学院在组织开展本项活动时,注意保存相关音频、视频、图片和文字等资料,并填写《学生收看直播情况反馈表》(见附件),在直播活动后形成总结材料,以电子版发送至K2516136@126.com。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