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8就敢出彩''迎新晚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12Times of browsing:127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11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c栋115举行18级新生晚会。

首先以一曲欢快的《98k》舞蹈作为开场,正式拉开了今晚精彩表演的帷幕,之后是小品《非诚不找》,各位“男女嘉宾”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紧接着就是三人合唱《房间》,安静的会场只能听见她们悠扬的歌声,主唱的高音更是令人惊叹,掌声连绵不绝。

中间以紧张刺激的抢板凳和抽奖作为缓场,最终由一名女生抢到了最后的板凳,拿走了奖品。

抢板凳之后是琵琶独奏《阳春白雪》,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清冽的琴音和认真的演奏者,定格下来就是一幅绝美的画卷。

伴着仍有余音绕梁不绝的琴音,小品《当外卖来敲门》的演员走上舞台,精湛的演技和具有一定社会意义的剧情,欢笑中也引人深思。

随后是独舞《热爱》,舞蹈之后迎来了本次晚会的第二个活动——看谁吃得快。坐在座位上的被投喂着或被蒙着眼站在后面的投喂着一通猛塞。最终第三组获得了胜利。

裹挟着面包的香味一曲《渔舟唱晚》的古筝曲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江枫渔火对愁眠”的场景之中。紧接着是男女对唱《心愿便利贴》,为这个全民光棍节带来了一丝甜美的狗粮气息。

粉红泡泡散去之后小品《甄嬛后传》魔性有毒的表演使现场从头到尾沉浸在笑声之中无法自拔。

富有感情的声音和充满哲理的诗句,《致橡树》成功的为本次迎新晚会的表演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的小程序抽奖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三位欧皇同学在众人羡慕嫉妒的眼光中成功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结束之后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负责收拾会场,为观众扫学分二维码,他们的辛勤劳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虽然他们并不是舞台上的演员,但是正是由于有了他们才会使得这次活动更顺利的进行。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感谢他们为了此次迎新晚会的认真排练,现场观众的掌声就是对于他们最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