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06Times of browsing:54

    116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于b115教室召开了团学干部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范凌老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学院各班级团支书。


    范凌老师就团章的六个方面展开团学活动。一、作为团学干部要有四个意识,党的领导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团学干部的首要任务,要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有正确的方向、理想和信念,有困难找组织。三、以青年为中心,坚持服务青年。四、坚持民主集中制。五、坚持改革创新,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六、从严治团,范凌老师指出团学干部是管理者不是埋头苦干的人,要按照共产主义青年团工作要求约束自己,规范管理。


    会议最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长总结团学工作,相互交流给出意见,促进团学工作更好的进行。


    通过此次会议,干部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自己的责任和努力方向,也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有足够的信心让学前教育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