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校田径运动会方阵表演独具创意奖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0-28Times of browsing:339

    20181027日下午16时,历时两天半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九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开幕式上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学院特色,弘扬了民族文化,展示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受到了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随着韵律操轻快的节拍,少数民族姑娘们欢快的舞步,学前教育学院表演方阵的同学们正朝气蓬勃地走来。他们意气风发,目光坚定,他们坚信团结一致,怀着对运动的满腔热情,以整齐有力的步伐前进。本次参与校方阵比赛荣获独具创新奖。


    随着韵律操轻快的节拍,少数民族姑娘们欢快的舞步,学前教育学院表演方阵的同学们正朝气蓬勃地走来。他们意气风发,目光坚定,他们坚信团结一致,怀着对运动的满腔热情,以整齐有力的步伐前进。


    全体奏唱国歌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致开幕词。她指出,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全院广大师生运动水平和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学校以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战略部署,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 


    青春的旋律就像一曲曲探戈舞曲,让人回味无穷。在校田径场上,17学前教育专业四组,用舞蹈舞出激情,为运动会开幕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