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辅导员总结会议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1-11Times of browsing:104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院教育学院下学期辅导员工作,全体辅导员于2019111日,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珊珊亲自主持。



        会议开始,王院长对本学期辅导员工作做了总结,并表示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指出辅导员老师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接着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总结。紧接着学生管理科科长周燕老师部署了各辅导员下学期的工作内容。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史安华就辅导员工作与教学的紧密关系做了详细的说明。接着,新老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交接和工作内容的安排。



    最后,王院长对下学期的辅导员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她强调要更多的与学生沟通,将自己的辅导员岗位做好,更好的构建一个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