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1-24Times of browsing:305

123号下午两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027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督导组成员由校纪委书记陈力,办公室主任章小槟,组织人事处赵星三位同志组成。

会议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珊珊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一共分五个环节进行。

1.通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3.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人进行回应表态;4.督导组领导点评;5.主要负责人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王珊珊同志针对学前教育学院成立半年来,党务工作方面,行政教学工作方面对照上级工作组要求做出了详细总结,对于工作还不到位的地方做出了适合学院未来发展和教师发展的整改思路。

校党委纪委书记陈力仔细听了学校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的详细汇报,对学前教育学院成立这半年来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中肯态度表示赞赏。根据上级工作指示做出的对照整改方案给予了认同,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陈力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后能将会上把交流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吸纳进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学上做出规范的调整。

最后王珊珊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感谢督导组的聆听与指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