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议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2-25Times of browsing:34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改革、着力创新,养成高度的思想价值观,使学生会干部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当中。

2月25日中午,我院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珊珊、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范凌。本次会议由范凌老师主持。

会议上,王院长指出,一、要求学生会干部明确目标,集中精力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

二、遵守管理制度学会自律,严谨工作态度,踏实务实;

三、提高业务能力,学生干部不允挂科;

四、学生会干部要辅助学院完成工作,并提高各部门沟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

五、做好活动,发展学院艺术美育的特色。

王院长对学生干部给予希望,并鼓励学生干部踏实工作为学院服务,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随后,书记就如何由团员成为党员发表讲话。指出入党要求严格,要从班级、辅导员选举推荐的优秀团员,经过党章学习才能成为预备党员。会议尾声,范老师就团学组织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管理制度细则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本次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议的举办,不仅让学生干部了解了新阶段工作的相关计划以及要求,并且正确的定位自我,发展自我,同时为日后的学生会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