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3-04Times of browsing:136


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20181210日至2019111日举行,全校院系共推选了21位优秀辅导员参加竞赛。学前教育学院高婉琴、冯琛琛、朱兆辉三位老师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参与了大赛的角逐。

经过了笔试、谈心谈话、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四轮的精彩比拼,高婉琴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较硬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冯琛琛、朱兆辉两位老师也凭借比赛中稳定、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大赛优秀奖。

比赛中,三位老师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的优秀风采和综合素养,为学院的其他辅导员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长期以来,学前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鼓励辅导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示自我。通过辅导员大赛这个平台,老师们相互交流,在竞赛中学习,在竞赛中收获,在竞赛中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前教育学校将继续以培养素质硬、业务精、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宗旨,切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