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新站高新区义务植树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3-12Times of browsing:97


春天,这个万物复苏,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勃勃生机的景象的季节,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院童宁老师要执行一个特殊而又神圣的任务——植树


年新中国设立植树节的第40周年。31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带领童宁老师等20名教职员工,参加新站高新区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添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怀着兴奋而又期待的心情,童宁老师踏上了旅途。一路上,有说有笑气氛温馨、愉快。在魏武路,童宁老师拿着铁锹,与大家一起两人一伙、三人一组干得热火朝天,紧张有序地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坑内,也种下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看着稚嫩的小树苗,童宁老师直观地感受着自然资源的可贵。


在植树节种下一棵小树苗,种下希望和快乐,希望它会迎着春风茁壮成长,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可以郁郁葱葱地为我们遮挡阳光,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可以给我们送来秋天的气息;当冬天到来的时候,可以带给我们心灵的温暖。


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带着这份感恩与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为我们的生活的环境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都感觉到一种成功感的喜悦。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我们的期望。眼前这棵幼苗,我们用我们爱心作成长的水分,用我们的爱心作为成长的营养成份,日复一日的盼它早日茁壮成长,成为大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直以来,我在致力人才培养的同时,也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着重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成为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共同建设生态文明良好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