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你的微笑 我们始终都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3-31Times of browsing:116

在此,感谢前来参加比赛的高职院校,每一个院校都给我们带来了属于他们的风采。

在比赛结束的同时,也要特别感谢那些为大赛默默付出的安城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比赛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他们的所做贡献。

比赛开始前的场地布置,等一些准备工作都有我们的志愿者的参与,他们热情迎接每一个参赛队伍。

由于场地的转换,志愿者还要护送选手转场。

比赛期间的午餐和晚餐,都是由我们的志愿者负责进行的,他们维护着用餐的秩序,给大家提供好的饮食环境。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要留下来清扫赛场,还要将选手的设计作品封存,为第二天的比赛提供清洁的比赛环境。他们总是在第一线,维持着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辛苦付出的雷锋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相信所有的志愿者们也在本次活动中拥有了很大的收获,体会到人生的价值,望你们能继续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无私奉献、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