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03Times of browsing:98

为了总结活动经验,加强与志愿者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学前教育学院于20194312:40b115教室召开“服装设计与工艺比赛”志愿者活动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本次大赛的志愿者们。

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发言,志愿者代表叶蕾发表了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感想和体会,表示在志愿者活动过程中得到了成长,首先,她对志愿者们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她还提出了这次志愿活动中大家表现不足的地方,主要问题就在于缺少沟通,导致工作缺乏效率,还有个人自身对于工作的怠慢,会出现迟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本次大赛每个小组的表现良好,能够各司其职,虽然团队有缺点,但是有努力,有坚持,总的来讲本次的志愿活动是成功的。

紧接着崔曦总结此次志愿者活动的优缺点,她表示希望能吸收此次活动的优缺点,努力将以后的志愿者活动越办越好。并且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积极参与活动讨论,积极向我们提出建设性建议。

再接着,晚秋同学对这次会议做了简单的总结。第一,再次感谢所有人员的辛苦付出;第二,工作中互相发现问题,沟通不够及时;第三,时间紧促,没有充裕的时间去准备。他说到,争取在下次的活动中会留充裕的时间去准备,精确到每一个细节。

最后,由叶蕾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很高兴能跟大家共同来完成本次志愿者活动,并用“失败乃成功之母”去激励志愿者们,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总结各小组的工作进度,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工作热情,高效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