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04Times of browsing:101

2019年4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上党课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纪检委员史安华同志围绕“学思践悟,守住底线,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进行主题讲解,全体学生党支部(2位产假)同志参加。

党课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纪检委员史安华同志强调:坚持“学思践悟,守住底线”就是要高度重视作风问题,站在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把握,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论述。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坚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就是要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都责无旁贷,必须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最后史安华同志也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要勤于学习、以德修身、善待人性,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入领会“学思践悟,守住底线,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的思想。2019年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