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共学国家安全教育课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16Times of browsing: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在老师们组织带领下,4月15日各班组织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播放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让同学们在教育活动中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人身安全自我防范能力以及相关侵害学生经济利益诈骗行为的辨识能力。

通过生动的视频,大家了解到,目前国家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更应该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领会和掌握视频短片所传达的精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进一步明确知晓国家安全与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息息相关。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班会,使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从中了解到许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加了师生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的保障。